寒蝉

🍁

秋分·雾(二十二)

勿上真人!!

撞梗巧合!!

文笔略渣!!




22.




   范丞丞和蔡徐坤对视的时候,蔡徐坤的勇气总是倏地被抽走,他又败下阵来,软踏踏的微缩着肩膀。这种浅咖色的衣衫很适合他。他的肩胛骨很凸出很瘦削,敞开的领口露出的也只是一把骨头。可是他的脸却还和婴儿一般稚嫩柔润。范丞丞压了压他的躁动的心。天越来越亮了。




   蔡徐坤熬了个通宵,有暖气,可是他依旧浑身冰凉。他什么也没做,平静的看了看范丞丞。那个男人的头发梳的很硬朗,可能是疯了一夜现在有些散乱了,他揉搓着眉眼,熬夜后的疲惫也在他参差的胡茬上显示出来。他把眼睛揉红了,蔡徐坤突然想冲上去抱他。范丞丞现在比蔡徐坤高,蔡徐坤感觉在他身边很温暖,他好久没有挽过他的胳膊了。




   “走了。”范丞丞只是匆匆走进书房拿了个什么,又快要出门。他撂下这句话时,蔡徐坤瞬间委屈一股一股的往喉咙里涌,他疯了似的追上范丞丞,想把刚刚自己写下来的东西使劲塞给他,范丞丞手机铃声突然想起,他外套都没来得及穿,回头看了眼,蔡徐坤忽然出现在身后让他一下心虚似的把电话挂了,若无其事的又放回了兜里,蔡徐坤红着眼睛看他,心疼。




   (你的情人?)蔡徐坤掉下眼泪,他恶狠狠的瞪着范丞丞。好像要把他的痛苦目送给他。




   从开始到现在蔡徐坤越来越不自控,他们俩的嘴唇在他的脑海里亲了又亲,纠缠纷纷,他恨得手捏的指节咔咔响。




   (你的情人?)他咬紧牙关,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甚至满不在乎的人。他的满腔怒火似打在空气上,他的鼻尖每次一哭就红彤彤的。




   哑巴的动作是无声的,在范丞丞眼中蔡徐坤还是静如死海,他不慌不忙的站着,看着蔡徐坤等不到答案的着急忙慌的打手语的手打的噼里啪啦的响,因愠怒而忙乱的手语让手失控的碰在一起,他的手掌最后放下时通红的颤抖。




   (你是坏人!)蔡徐坤的嘴角都在发抖,他的眼泪流了好多。那个人依旧心安理得的模样。




   “啊!啊……”他的手语似乎表达不了他的所有感情,他急的张开嘴啊啊的叫,却不成字,什么也不是。范丞丞甚至觉得无聊的撇着嘴角闭上眼睛靠在墙边小憩了起来。




   (你怎么这样对我!我对你那么好!我那么喜欢你!你怎么这样对我!你看着我!)手心手背相撞的声音越来越大,范丞丞不禁皱起眉,蔡徐坤越这样他越痛快,从小腹往上冲得凉爽的痛快。




   (你和我在一起,怎么可以还和他接吻,你是我的人!你看着我!你看着我!)蔡徐坤哭泣的声音越来越大,范丞丞闭上的眼睛让他都绝望了。他的肠胃都在战栗。




   你看着我。




   (看着我,看着我!为什么呀……)他的眼睛哭的血红。




   ——他发出的声音,全部声响,全部活动,就像一声汽笛长鸣,声嘶力竭的悲哀的喧嚣,但是没有回应。蔡徐坤的语言,是对范丞丞来说难以想象的奇异的语言。




   “啊!啊!!呃啊!”蔡徐坤吼叫着,声音刺耳,他突然搂住范丞丞的脖子,疯狂地亲吻他的嘴,他没用牙齿咬他,他的心忽然软了,无力了,他忽然好心酸,酸涩的整个心脏蜷缩在一起不能跳动。范丞丞并没有因猛然的亲吻而感到疼痛,他只是被蔡徐坤突如其来的动作下了一跳,他心里一瞬间觉得蔡徐坤肯定是疯了。




   范丞丞的心也燎起火焰,他一挥臂推开蔡徐坤,发现他的脸色惨白着,嘴唇惨白着,他的脸湿的,细腻白皙的脖子上都是反光的泪水,只有眼睛是那样的愤恨,蔡徐坤还有愤怒的资格?范丞丞的恨瞬间烧毁了他的理智,他一把抓住蔡徐坤的手,不顾他的拚命挣扎拽下他的戒指。范丞丞这个人残忍啊,他可知道蔡徐坤痛处在哪里,他逮住就戳。




   “你疯了!你真疯了!”他刚要甩开手却被蔡徐坤死死攥住,“啊!啊!”蔡徐坤抓着他的肩膀去抢戒指,他张大嘴巴呵斥范丞丞,这对范丞丞来说当然不痛不痒,他够不着范丞丞举高后的手,丢了心的趴在范丞丞的身上向上攀,他拼命用指甲扒,在范丞丞的手臂上划出一道道红痕。范丞丞吃痛狠狠推了他,他一屁股摔在地上。又猛地爬起来冲向他,去抢手上的戒指,范丞丞有点被他吓住了,他从来没见过这样失控的蔡徐坤,男孩哭泣的眼睛都快要流出血来。




   范丞丞受不了这样的折磨,他咒骂了一句,捏住戒指转身想离开。蔡徐坤撕心裂肺的哭声却突然止住,他一口咬住范丞丞的肩膀,男人的神经因疼痛猛地一缩,蔡徐坤赶紧接住掉落的戒指。却没想到眼前陡然一黑。额头传来钻心的痛。




   “妈的!你真他妈疯了!你是狗吗!你他妈的!真该死!!”范丞丞双手铆足了劲,愤怒快要炸裂,他好像把他的恨全部吐出来似的。死命的把注意力全部在失而复得的戒指上的蔡徐坤向后推出去好远。




   摔在地上的蔡徐坤,磕在尖锐的桌角的头沉重的动不了,他感觉到耳边有什么东西在淌,却仿佛神经失常的突然坐了起来,而后猛烈的晕眩感冲了上来。血沿着他汗湿的头发林里迅速蔓开,他痴愣的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额头,苍白的手指上红艳的有温度的血环绕着,他的视线开始模糊,他连口水都咽不下去了,舌头好像被拴住了,另一个手心里的戒指随着他的再次倒地滚落在旁。




   范丞丞这会儿反应过来,赤红着眼睛,那个木质的桌角上蔡徐坤的血液泛着光。天大亮,他浑身冰凉。




   他悄悄的走近倒在地上的人,他的身上没有血迹,露出的半边脸依旧是洁白如雪的,范丞丞蹲下来,拍了拍蔡徐坤。




   “蔡徐坤,蔡徐坤,你别装死…蔡徐坤…”他说到最后开始底气不足,声音都消失了。他看着他干净的脸上泪湿的睫毛,男孩晶莹美丽的眼睛再次冲进脑海。




   “你睁开眼睛!蔡徐坤……戒指我拿走了蔡徐坤…”他努力的平复呼吸,凑近将男孩的身体扶起来,他用臂弯搂住他,血流了一脖子,他的整个后背快被浸满,范丞丞再次张嘴时声音已喑哑。




   他甚至找不来止血的东西,蔡徐坤的头的重量压在他的臂弯,他哆嗦的放下手机等着救护车。四处搜索的视线总不受控的望向那血快凝滞的桌角,它扎进头里是什么感觉。范丞丞的心跳的厉害。他开始不停的给蔡徐坤说话,想唤醒他,叫他不要睡,他的嘴唇也哆嗦。蔡徐坤这样的躺在他怀里,真怕他没了生息。




   他感觉到蔡徐坤的血像在一股股的涌出,他吓得不敢动。




   范丞丞恍惚感觉整个房子那么静谧。




()里的是手语。娱乐看文,谢谢!🍁

随口叭叭 : 我需要更多的赞👍和心❤️和粉丝🐱。静下心来看,别着急,有些故事哪有那么快,又不是吃肯德基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